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三星銀柳節

三星,除了有名的三星蔥
銀柳也是當地的特產之一...
前天,我在民視新聞台看到電視台這麼介紹著

沒錯,銀柳(台語因同銀兩)
新年時常被用來裝飾的一種觀賞性植物
其不同的剪裁長度蘊含著不同的祝福

今年,三星鄉公所甚至籌畫了銀柳相關的展示及互動園地
供民眾前往參觀和同樂
我和我老妹及老公也忍不住在那逗留了許久
這樣結合藝術和生活的活動企劃
讓我不禁佩服起我老媽~~
老媽,你真棒!!

(難免會有〝人〞的陪襯...請見諒)

 
銀柳隧道其中一端的起點



以樹枝搭成的吊鐘


銀柳魚


我們在銀柳隧道內



銀柳壺


稻草蛙



因應虎年的吉祥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