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真正的設計師

早上上了小漢老師的課程,期間,他播了一段泰國的洗髮精廣告 


 

內容敘述一個聽障的小女孩學習拉小提琴的過程 因年幼時偶然在路邊見到街頭藝術家拉小提琴 雖然聽不見,卻能感受那份愉悅 於是她踏上了這條艱辛的路 當中,這個小女孩在學習過程中 一直遭受同學的欺侮與嘲笑 挫折的她跑回去找藝術家 她哭著問:「爲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?」 藝術家回:「你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?」 好震撼的對白 設計不就是這麼回事 〝我應該要和別人不一樣!!!〞 該是跳出框架的時候 我會去買一瓶在架上 卻從來不會想喝的飲料來嘗試 小漢老師說:「跳脫並不難,從日常生活中做起。」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就試看看吧:)

    不管嘗試後會是好還是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試了,我買了一瓶蜂蜜苦瓜汁
    味道很妙...
    蜂蜜甜味重,還有其他說不上的感覺
    跟果菜汁味道有點像卻又不太相同
    還是只有一個字〝妙!〞

    回覆刪除